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搁浅

一杯已经快要融化的巧克力
它不在浓郁 因
为它参杂了
冰块的融化
它因为时间的变质 

感情就像巧克力一样
在最美味的时候饮用它
千万不要就放着等
千万不要就敷衍它
它会变质
它会冷却 

我是不是也一样
把我手上的巧克力
捧得太久了
等得巧克力都不耐烦了
旁人也十分着急了
我却迟迟不肯饮用

有没有想过
不是我不想吞下
我也恨不得大口吞下
一滴不留


我不舍得 
我害怕
喝光了 
我不能再点了 


我讨厌我的犹豫 
我讨厌我的懦弱 
给我选多一次 
我一定和喝下他 


在你拥抱我的那天 
我就不想放开 
我还可以重来一次? 


我想在你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