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五月随记

2012 5月
对我来说 2012年
整个过超快
是迈向老年的日子吗?

 五月的第一个星期六
选择我爱吃的生鱼片
在Taman Pelangi 一间很日式的店
我喜欢里面的fu
而且好好吃~







想吃的东西
就吃
想买的东西
就买
随意的人生


不知为何,特别喜欢参加婚礼
后面的日子我不懂
但是就是觉得有种特别的幸福感
一对新人 接受我们满满的祝福













晚上出去玩
想弄点特别的
接了一大片发片
为了让它自然点
我就弄成辫子头
整个被笑说是牧羊妹
不过我自己蛮喜欢这个尝试的



好一个丰盛的早餐
第一次来,这边的气氛很好
在丽都海边的 Eight Lido 
喜欢美式早餐和自然风景的
真的可以来这里试看
可以让人好好放松下的周末





忘了是哪个星期三
帮了S-ZeZe BaBy House 拍了穿搭
现在有越来越习惯镜头
但是还是不爱穿脱衣服
整个就是很烦很累
但是看到成品是蛮满意的
希望 大家看了会喜欢衣服罗




   在我非常低落
   心情非常烂的时候
   我朋友送上我一朵大大的向日葵
   我的心情真的需要被照亮
   给我满满的阳光
   给我大大的太阳
   我整个就是需要






  两个月没有回hometown 的我
  终于舍得回去
  我没有回去的理由
  我没有回去的冲动
  我不知道为什么减弱了那么多
  但是和朋友放肆的大聊
  两个字 “ 痛快“!!





我最害怕的事情
还是发生了
我生病了
我感冒了
我喉咙发炎了
我可以永远和医生分手吗
我不想再见你你
我讨厌生病


笑得合不拢嘴
可以每天都一直大笑吗
这个五月
算是很平稳的过
我不期待疯狂
我只想安安稳稳的
笑着 活着 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