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习惯成病

习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因为习惯所以不想改变的人
这世界非常非常的多
因为我习惯了
因为我不想换
大家给的理由都是一样

事业
爱情
最容易发生习惯or 喜欢
这个抉择

你的工作是你享受的
还是
你的工作是你熟练的

你的爱情是你还爱的
还是
你的爱情只是你习惯

不好的言语
不好的对待
我常常告诉自己习惯就好
当我对难堪的言语微笑
因为我习惯了
当我对难为的对待承受
因为我习惯了

习惯了,不代表我喜欢
习惯了,不代表我接受
什么时候
习惯变成一个人的未来

我已经不想再被习惯牵着走
现在的我觉得
习惯只是人们逃避面对现实的借口
一个超级完美的借口

哪怕跌倒
至少我我知道痛和挫折的感觉

习惯一切的人们
逃避尝试的人们
你们知道 痛 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