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我*

我处理事情
我处理东西

从来都是凭感觉的
听说?传言?
这种我都不信

你担心,我并不
你关心,我并不

风凉话我听得可多了
我不会到今天才来在意

我就是这样
如果不满意,请退出
请别质疑我



p.s 我的心也是需要温暖的
我的心也是会心碎的
请别一再的摧毁。。。

3 条评论:

  1. wat hapen ah,chipmunks jie jie??
    who bully u?
    cum~~now turn me sayang u~~~

    回复删除
  2. 谁欺负你了?!告诉我!我帮你打他!!

    回复删除
  3. Agreed^^..
    We are live for ourselves, be ourselves...
    those unsatisfied, those not happy with...
    Please qu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