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我又怎么了?


空气弥漫一股
沉重的呼吸

经过怀疑的挣扎
拼了命的解释
但是换来怀疑的语气
到底值不值得?

人与人相处
相信是一门很重要的课
当你选择相信别人
别人也会同样相信你

猜忌怀疑的烂游戏
可不可以退出?
随你便?
那么简单就结束?

我不喜欢 解释
我讨厌不相信我的人
但是我又 必须 解释
我这又是何必?

我在乎的人
我在乎的感觉
一一都好像渐渐在变质
为什么和一开始都不一样了?

我只对在乎的人
解释
我不在乎的人
我连想都不去想

对你的好
可不可以让我觉得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当着敷衍我
当着配合我

我感激,我不会拆穿~

累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