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Drop That Off

我的空间
也是可以很生活化
我的思想
也是可以很复杂化


最近我的功力再升级
我可以当耳边风
我可以当无所谓
我可以随心所欲


这个是我兄弟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难得弄给我笑的,我分享下。
S-aintly(圣洁)-----------------我又不是圣母,还圣洁叻

H-appiness(幸福)-----------我有感觉到满满的关怀
A-bility(才能)----------------好的还是坏的?
A-bove board(光明正大)-100% agree
N-atural(不做作)-----------哈哈,有时还是是会假假一下的
N-eighborly(友善)---------这个我自己没有办法定论
A-dorable(可爱)-----------可怜没人爱还是CUTE ?


有吗?有吗?
有感动到我的欢乐?
我常写S style 
人家会问我,什么是S style
其实S style 就是做回我自己
不开心就不开心 不隐藏
不喜欢就不喜欢 不假装
不想要就不想要 不勉强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style 
不需要被被人的想法和看法左右
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别人的想法
只有活出自己才快乐

我们都爱欢乐
我们都爱笑
往后 一定要 开开心心哦。



Sha'Ann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