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最后一次

我真的好想好好澄清一遍
这件事情上
发生得莫名其妙

原来你误会我好久了
我没有在背后说过你
其实有什么误会
也许当时我们摊开来说
现在大家就不必那么僵硬

我说你坏话?
我说你怎样怎样?
我说全部人会帮我?
我如果会这样做
我今天就不会为了你
如此费心劳力
我今天就没有必要
把自己的感想写出来

我对你至好
我把心交出来
我掏心掏肺对你
我把你当妹妹一样照顾
我把你当姐妹一样对待

我知道那种感觉
我知道那种真挚
我很难再找到
曾经你带给我的笑声
曾经你带给我的欢乐
曾经我们真的很要好
我都还牢记在脑海

请不要一再的摧毁我的记忆
让它停留在最美好的时候
好不好?

你过你的日子
我过我的生活
我不想再听别人口中听着
我怎样怎样  你怎样怎样

好聚好散,对你我绝口不提
这是让我自己 遗忘你 最好的方式

这次是我最后一次解释
我没有对不起你
我还是那个很疼你的姐姐
但是现在你也不需要我的疼爱了
我再难过 我再遗憾 我再懊恼
我也不能怎样,我尽力挽回了
牵扯的问题太多,想法太复杂
我救不了

对你包容
这是最后一次

12 条评论:

  1. 你亲爱的妹妹2010年4月1日 22:57

    或许 你说的所有都是对

    又或许 一切都只是个完美的误会 为彼此留下更多空间的误会
    要是我真的能早一些了解你的话

    或许我们还会是个朋友
    毕竟有了心理准备的结果
    会比突然来袭的意外来得好
    每个死犯都有理由知道自己的罪状
    你我却会是个例外

    或许是我相信得你太早
    还是本来就不该相信你
    就连我自己也已经分不清楚
    毫无意外 只是伤害

    但 这对我已不再重要
    我何必在意这一切
    毕竟我们以后
    也只会是个对你我熟悉的陌生人

    ps:在此路过的甲乙丙丁们
    听说的不一定正确
    眼见的不一定是事实
    要知道 不会帮你的不一定是敌人
    但会伤害你的 绝对不是朋友
    试着亲身体会
    才懂得实人可贵。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失望...
    谁对谁错
    谁是谁非
    一目了然...
    真心相对
    换来的却是无尽伤害
    如真是朋友
    就该坦诚相对
    如真是姐妹
    就不应费尽心思
    在背后力数对方不是
    曾经的好姐妹
    如今的陌生人
    是天意
    抑或事在人为
    大家心中有数
    虽然听说的不一定正确
    眼见的也不一定是事实
    但时间可证明一切
    谁是大输家
    还是未知数...

    回复删除
  3. 曾经对我好过的人2010年4月2日 01:20

    什么都不需要多讲,姐姐自己有没有做过她自己懂,她良心过的去就算了吧!!!天知她知我知就好了。。。哦,原来妹妹被排斥,难道姐姐就没有???

    回复删除
  4. 恩,喜欢怎样想就怎样想。
    我错也好,我不值得信任也好。
    如果全部责任放在我这里
    大家都会好过的话,我承担。
    对不起,浪费大家的时间。

    回复删除
  5. 曾经对我好过的人说...2010年4月2日 02:54

    你做过什么自己心里明白,我们都知道的不用多说了。。。

    回复删除
  6. OK, good.
    我已经说了,我不想再讲了。
    你现在讲那个话是印度文?

    我做过什么?你摊开来说啦
    什么叫我们都知道不用多说?

    回复删除
  7. 给莫名其妙的人2010年4月2日 03:11

    什么叫别人做过什么自己心里明白?
    你们都知道?你们又是谁?
    怎么现在的人都爱把话反过来讲了
    真的是看不过去

    回复删除
  8. 什么是你心里自己知道就好?
    说到那么明?
    她做过什么事情?
    为什么说到自己受尽委屈酱??
    那就说清楚啦!
    lapsap...

    回复删除
  9. 曾经这样要好的朋友而却还能互相称对方为姐妹的人现在不知为什么闹到不欢而散。。。可能真的是一场误会。。。也可能他人挑拨离间。。。这些事只有他们知道而已。。。做为旁人最好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在旁观看不要加油加醋。。。
    你真的以为你什么都知道吗???
    不要无知啦。。。

    回复删除
  10. 散心路人...你又知道他们不懂?滚回去散心啦你!

    回复删除
  11. 简单容易的说~各自有自己的立场对吗?选哪站是自家的事.绝交罢了~没有这个朋友,不用谁对谁错~我想这篇东西最主要是告诉大家,以后井水不犯河水,你不说我,我不说你~不要再吵~过程有没有误会,不重要!

    回复删除
  12. 部落是讓自己有心事可以躲的地方
    要是來到這里還能說謊的話.....會被天收的

    貝,突然覺得你這里被一些人搞到很骯臟
    突然覺得很心寒
    為你感到難過哀傷

    但沒關系,貝我只想跟你說四個字:我相信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