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Shayn



我二姐
算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
她可以很轻易的猜出我心思
她可以很容易的看出我眼神

我们是姐妹跟像是好朋友
她很情绪化
她是我唯一不敢惹的人
唯一我会害怕的人
我在乎她的感受
我在意她的想法

虽然现在我们分隔两地
虽然我们关系疏远了
但是我很想念
我们无话不说的时候
我们并肩作战的时候
我们吵架脸红的时候
我们彼此取笑的时候
我们一起大笑的时候

你总是让着我,保护着我
让我在你翅膀下安全的长大
你让我无助的时候好想你
你让我孤独的时候好想你

二姐,我好想你
我好多话想和你说
请快点回来。


PS: 你唱给我听的歌

同手同脚

还记得 小小年纪
松开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里 看见你一边哭泣 手还握着冰淇淋
有时候 难过生气
你总有办法逗我开心
依然清晰 回忆里那些曾经有笑有泪的光阴
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 在同个温室里
也是存在在这个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彼此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现在我唱的这首歌曲
给我最亲爱的妹妹
在我未来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脚同走下去

1 条评论:

  1. 很感动
    没有枉费二姐的心思吖
    放心
    我们一定会同手同脚一起走的 ^^


    p/s: 希望不是新年要到了 所以趁机。 。 。 呵呵
    juz kidding, love y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