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新年快乐2010


初九
新年算结束了



整个新年
不算太忙碌
但是
也不算太无聊


就看我和哪一年的比
和去年比的话
今年肯定比去年好

今年陪伴我的人
感激不尽
明年也一样
不要忘记我


有点遗憾的同学会
但是至少算成功的
明年一定更好


狂欢还是最好的
至少 什么都不用烦恼

但是要周围的人
全部都快乐
你自己必须先快乐起来

所有新年
我很快乐

我可爱的侄儿外甥

1 条评论:

  1. selective photo huh?
    not bad wor...
    but y don have juz me and u g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