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不满意我的人

周围有很多
不爽我的人
不喜欢我的人
不顺眼我的人
不满意我的人

只想说
你们不了解我
没有资格批评我
你们不清楚我
没有权利讲评我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没有分寸但是我可以自制
我确保我自己的人为
我的性格我的人
一直都是这样
对我好的人,我会对他更好
对我不好人,我肯定加倍还你

请相信,你批评人之前
你自己肯定也是有问题。

2 条评论:

  1. BBCJJ万岁~~~~~~~~~~~~!!!

    回复删除
  2. 看人家不爽通常是自己心態問題,你去問那些人要幫他book hospital bahagia的房間嗎 凸==凸
    誰敢欺負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