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如果我说

如果我说 我没有感觉
如果我说 我没有依恋
如果我说 我没有期待
如果的如果

我很冷淡
我很冷漠
让我自己都觉得
我自己很可怕

我可以怎样
很有感觉
很依恋
很期待

现在的我,突然做不到
如果我说,我慌了
我的确是慌了



3 条评论:

  1. 不要慌,不要害怕,一切总有解决的办法,只要你的心对他还是有感觉,有依赖,有期待,那就等于有希望了。千万要记得不要慌,Ultraman会永远在你身边守护着你。。。

    回复删除
  2. 7不
    不隐瞒
    不怀疑
    不误会
    不争吵
    不难过
    不辜负
    不分离

    还记得这是我们的约定吗?
    我们说过不需要什么诺言
    只要我们都还好好的珍惜彼此的日子...

    我还在很珍惜我还在很享受...
    现在真心的问自己
    我到底在7不里做到了多少样?
    对的起你,对得起自己吗?
    我无言了...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