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味道.气息

很多时候用嗅觉
就可以回忆过去

有些味道记载着
刻骨铭心的爱

有些气息蔓延着
歇斯底里的恨

不管是爱还是恨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回忆
靠味道. 靠气味
可以感觉出不一样的层面

我的味道,你熟悉了吗?
我的气息,你习惯了吗?
我都记下了
我的回忆是我的

1 条评论:

  1. 就如歌曲..

    每个人,在另一个人心里都代表着一首莫名其妙的歌曲..
    不管是现在或是将来,都没有人能改变你隐藏的那首歌曲..
    当在不知明的情况下,你听见了代表着他的歌曲..
    但那是开心还是厌倦又或许是同情..只有自己最清楚..
    没人能强迫你所爱的,没人能施舍于同情的爱..
    回忆是自己选择的,幸福是勇于果断的..
    这世界上是没有谁不能没有谁的,
    这世界上也是没有谁放不下谁的,
    勇敢面对你所爱的,那才是你幸福的根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