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没有结果

知不知道
当你说出那句没有结果
是有多么伤人
就算我再怎样
也不必这样做

我是过火了
对,很不一样
对,全部我错

突然我麻木了
心痛也静止了
这是所谓的结果?

原来心痛也可以比较的。
眼泪已经覆盖了视线。
我发觉
我好累。

3 条评论:

  1. 谁对你讲出这番话??
    伤了我们的大姐的心?????

    回复删除
  2. jie jie~~
    wat hapen ah??hu bully u ??
    sayang~~sayang~~

    回复删除
  3. 好啦~
    别想那么多了~
    一切很快就会雨过天晴了~
    事情解决了就没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