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CRazy

我失眠了
一个星期
没有原因

我的体能好像无尽
怎样都无法入眠
明明我已经很累
为什么睡不下去?
我快疯了

我真的好想
睡觉

求求你,成全我...
我很辛苦
我很累了

2 条评论:

  1. cum~~i sing song let u oii oii~~

    christmas christmas time is near~~~~~
    time for joy and time for cheer~~~~

    ^^

    回复删除
  2. 看见你失眠好辛苦哦~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是不是考试的压力?放轻松吧。。。别让自己那么压力^^你做得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