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纯想念

曾经以为想念
这种东西
是要表现出来的

从表情
从动作
从言语
表现出你的 -想念-
某些人or某些事情

但是现阶段的我
把想念简单化
我让想念在我脑海程式化
自己完全接收

我不觉得必须让别人知道
我很想他
我不必要让自己的情绪陷入
我想念那个感觉

我只是觉得有些事情
偶尔想念就可以了

人呢
如果他在想我
当然我也会想他
不需要多于的表现

想念是想
不是表达


3 条评论:

  1. LVV!!!siam~go study...
    haha...

    回复删除
  2. haha...pakistan~~~
    more than 1 year liao leh~~is VVL not LVV...
    haiz....sad liao la..u no heart de...
    later i buy bomb throw 2 ur country..haha..
    wei~~gud luck in ur test l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