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7日星期日

特别嘉宾

 

剛看完一部一直想看的電影

為何會想看 也許是感同身受吧

大家的青春 都會有那個想珍惜的人

應該在心中 都會住著一個喝醉特別想的人


以前最常看到的那些雞湯文學

都是什麼

陪你到最後不一定是你愛的

或者是

到最後給你幸福的人不是我 

之類的


我都在想 那有可能

到最後一定必須和愛的人呀

現在回想起來 我當初還真是高估了自己

哪有什麼必須和一定 

只有妥協和將就


電影裡 男女主角不斷錯過 相遇 再 錯過

這部分我非常有意境

很多時候 以為這一次不會再錯過了

可是時機偏偏就喜歡和我玩遊戲

我還是錯過了 


就好像男主角說的

如果我早點長大 是不是就不會錯過你

我也想知道 當初你早點長大

我現在是不是也不會那麼遺憾

也許 你就不是特別嘉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