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1日星期二

凌晨三點

下午的咖啡
弄得我現在還在精神
突然就想去來看看這裡
我把灰塵掃了掃
回顧一下最後的蹤影

2020年 我今年算32歲了吧
以前會執著於生日才算正式年紀
現在真的沒有再管這些小事
32歲 對我來說 就只是一個年齡

生活變得不太一樣
別人會問你
孩子怎樣呀  老公怎樣呀
每一個人的滿意程度都不一樣
每一天的表現也是會不一樣
其實就算怎樣 我們還是得自己收起來

現在的我 哪還能像以前那般任性
我是很想念 那個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的我
那種醉到凌晨 胡鬧 瞎找人聊天的時候
以前的我 飛呀飛呀 沒有想過停下來
當我越來越累 我很慶幸我沒有直接著地

我想不到在這個被遺忘了好久的地方
我還是有那種欲言又止的感覺
我想 我內心的真實我
應該這輩子都不會表達出來吧
去睡吧 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