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星期日

父親

我對父親的印象
人們對父親的印象
我的和大家的不同

在我有記憶以來
父親都在外工作
到了後來他回來了
我對你回憶和印象
都停留在 需求的時候

從小到大
他沒有問過我吃飽嗎
他沒有問過我快樂嗎
他只是會問我
錢夠用嗎

習慣性
我對他也只剩下金錢溝通
我滿足不了他的期望
我成就不了他的期待

很羨慕別人有著大量的父愛
我從他身上 養成缺愛
我變得很好強 愛表現
其實為的是什麼
為了也不過是
你可以看我一眼

很多东西我都学会靠自己
其实如果可以靠
谁愿意靠自己
這麼多年了
你還不習慣嗎

其實我也只是想和你說
你的小女兒
祝你
父親節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