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星期日

小周末

很开心自己可以
培养回写文章的习惯
之前几年好像浪费了
我会用余生的时光
把这些都填补回来

最近把自己忙到
一个极点
很神奇不用睡眠
很强大不用休息
工作和生活
都面临很多挑战
工作我设给自己很大要求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胜任
生活即将来个转变
一个人的起居饮食
我要好好照顾自己

昨天和一个同事聊天
他情感低落
他失恋了 他女友和他分开
他说他放不下
他说他看不开
他还很想念他女友
他的女友断绝一切联络方式
他说他很不想活了

我笑了笑
我告诉他
伤害你的不是对方的绝情
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坚持
分手后 你苦苦纠缠
茶不思饭不想
反问所有人:她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答案是:有
但不是爱过就不会变
不是爱过就会一直爱

你知道吗
得不到的东西
我们一直以为是美好的
当有一天
你深入了解后
你或许会发现
原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美好
其实你应该感谢对方错过你

每个人的一生中
一定都会陷入感情而万劫不复
其实这是一个成长的经历
至少你这辈子有为那么一个人
努力的拼命

心不动 则不痛
不要去遗憾
不要去后悔
我们不能站在后来的高度
去批判当时的自己
这不公平

你们
只是一起走过一段路而已
何必把怀念弄得比经过还长
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