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无私的爱

何谓无私的爱
以前认知的
现在变化的
的确很不一样


从来不在乎什么回报
但是就是不想得到伤痕
低谷的滋味
原来,我懂了


是吧
人们常说
被捧得越高
跌得越重
结果我很狼狈的降落


我彻底的懂了,学会了
对不起,是我期望过高
原来事实早已面目全非
我错,我误会了
我错,我高估了
我严重太看得起自己


人就是不能太自负
无私的爱,不能有诱惑
因为它过不了关


原来,我很轻
轻得很飘渺

1 条评论:

  1. 感情實在是一件很奇怪的東西。
    有些感情你越想去珍惜、得到,它消失得越快,它離你越遠。
    有些感情你越想忘了它,它卻如蛆附骨般的侵咬著你,時間越久,它咬得越深。剛開始時,你會覺得痛苦不堪,可是時間久了,你就會忘了什麼叫痛苦,因為你已活在痛苦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