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来不及

一些些的阻碍
导致我无法见你一面
我很想念你
今天听到你的消失
我很不想听
我很不想接受

以前我总爱叫你大哥
因为你真的很照顾我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我会永远怀念你的。

3 条评论:

  1. t - hai always is my good brother ..永远怀念你......
    T_T

    回复删除
  2. 2day is tee hai 7days ....永远怀念你的bro... TT

    回复删除
  3. we can do now is juz pray 4 him**
    all of us miss him oso~
    th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