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The Last

S, This is Last semester                                   
S, This is Last opportunity
S, This is Last second
S, This is Last time
S, Please appreciate it

嗯,我都懂都知道
好,我会好好记得
对,我不能再浪费
赞,我一定可以。


让自己的想象变成事实
让自己的梦想变成完成
再累  再懒惰
请不要忘记
只有更好,没有变糟
就算是The Last 
再一分一秒
我都会用尽我的奢望
来披上完美的附加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