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我不懂


什么状况
什么情况
真相太赤裸
争吵太沉默

丢下沉重的爱
是否可以释怀
为何无力的反应
显得更加的陌生
冰冷的眼神
看不出那些过往

迷糊的回答
空白的脑袋
麻木的泪水

我不懂,真的不懂
我还是 我 ?
还是已经变了

1 条评论:

  1. 我不懂
    为什么事情会来到这个地步
    我不懂
    事情到底该怎么解决
    我不懂
    我接下来的生活 该怎么面对
    我不懂
    失去了最爱 我的意义何在
    我也不懂
    我现在的心情到底是什么
    我更加的不懂
    我该怎样面对事实。。。

    实况太真实 虚伪不了
    心里是无比的是痛
    却要假装微笑
    心里确实是不开心
    却要逞强
    心里想念的是你
    却不能听见你声音。。。

    有时候忘了珍惜
    伤害来的太无意
    有时候爱太急
    需要空间呼吸

    越是是在乎的关系
    越是相处得不容易
    伤害了你
    我也失去勇气
    争吵越狠痛愈深刻
    然后不断自责
    我们都忘了...
    最初的快乐...

    解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