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生日感谢~

三天不能online
导致我一直不能upload照片上来
不好意思~


首先~ CBB B3 group (7/10/09)

阿兴煮的东西真的很好吃
想吃的食物,全部都出现
呵呵~ 很好吃。
虽然认识你们不久,但是大家相处得很好
谢谢你们
ps,E siaw li, thx 4 acc me 3 days

BBQ night (8/10/09)

BBQ 我从来都是在等吃的那个
呵呵~ 我弄的食物都是黑黑的
所以谢谢那天和我烤肉的人
还有谢谢 我的弟弟 (LOKE)
谢谢全部人的到来~ 
玩得很开心


Steamboot night (9/10/09)

Labis group +我的学校 best frie
当天还在担心不够吃
结果还是一样,剩蛮多的
阿科和apple 早起去pasar准备的叻
当然要尽量吃罗
谢谢你们~来帮我庆祝21生日
Labis的,不要叫我大姐叻
我不是。我小角色来的

Korean Food (10/10/09)

好吃的韩国餐,人少少
但是笑个不停,谢谢老婆的陪伴
还有两个 大“帅哥”
G-Force 有笑到~ 呵呵
Thanks~


Clubbing night (10/10/09)

很难得可以聚在一起
原来是可以参的
呵呵~ 一直灌我的人
给我记住,下次你们生日
你就完了~
谢谢TKL, 我喜欢你的准备
谢谢我的姐妹,姐妹不是当假的
谢谢你们就是了。



我的四个蛋糕~ 呵呵
都很好吃叻


生日礼物全家福
迟送的, 不好意思了。
另外再拍好了

要你们破费,真不好意思(偷笑)
我都好喜欢我的礼物呢
我会好好珍惜


整个生日,行程满满
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谢谢所有陪伴我的人
有你们,我的生日才会快乐

Shaanna,21岁
生日快乐


更多的照片,请看Facebook~

4 条评论:

  1. 幸福小女孩
    二姐 愿你珍惜
    内心满满是祝福的女孩
    一定是这世界上最快乐的宝贝。

    回复删除
  2. 好羡慕哦。。。为什么我21岁时没有???哈哈。。。看你那么开心!那你就继续开心下去咯。。。哈哈

    回复删除
  3. 怎么會有人生日慶祝那么多次的啊???
    真幸福
    還有
    那天真的不好意識我遲到
    下次我應該看那邊比較重要
    就去那邊
    如果給我重新選
    我一定會去你生日先的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