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弱身体

我又生病了~
但是不是懒惰病
的确的发烧~
已经持续三四天了~


不知道
从什么时候开始
生病好像已经让我觉得
习惯


我生病的次数频繁的
让我惊讶
是什么问题?
我身体就这么弱吗?
平常哪些都白补了啦

但是~谢谢在我生病的时候
关心我的人
虽然我常生病
但是还是觉得有关心好好~


我要变强壮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
健康的
身体?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
超好的体质?

最多,我答应你
我多喝水罗

不要让我生病了
好不好?
我要像ultraman 一样
健健康康~

勾勾手~






1 条评论:

  1. 生病了啊?
    以后不要吃那么多waffle了啦。。
    哈哈~
    放心啦。。我的心情好些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要多喝水。。姚健健康康的,知道吗?
    (^_^)

    回复删除